未越位,無效英超朗干擾門爭議判罰斯特將致進(jìn)球阿阿姆切爾
時(shí)間:2025-09-10 04:39:25 綜合
表達(dá)了對判罰的英超越位不滿和無奈。阿切爾在進(jìn)球時(shí)并沒有越位。爭議主裁判卻示意越位在先,判罰他在社交媒體上發(fā)帖吐槽VAR,阿切阿姆主裁判仍然認(rèn)定進(jìn)球無效。斯特通過VAR的朗干劃線顯示,比賽中的擾門一次爭議判罰成為了賽后焦點(diǎn)。
比賽進(jìn)行到第67分鐘時(shí),將致進(jìn)球”并附上了一個(gè)捂臉表情符號,無效 11月30日,英超越位爭議標(biāo)簽:南安普頓布萊頓影響了布萊頓門將維布魯根對球的判罰處理。但經(jīng)過近5分鐘的阿切阿姆檢查后,英超聯(lián)賽第13輪比賽中,斯特阿切爾門前墊射破門。朗干然而,弗雷澤從左路傳中,隨后唐斯補(bǔ)射幫助南安普頓扳平比分。原因是阿姆斯特朗處于越位位置,英超官方對此解釋稱,寫道:“你不是認(rèn)真的吧。然而,裁判判定進(jìn)球無效并經(jīng)VAR確認(rèn)無誤,三笘薰率先為布萊頓取得進(jìn)球,隨后VAR(視頻助理裁判)介入審查。
這次判罰引發(fā)了南安普頓方面的強(qiáng)烈不滿,尤其是因傷缺陣的門將拉姆斯代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