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立小超獨(dú)定紐但漏組裁張紅判2牌卡進(jìn)球判確,罰正
時(shí)間:2025-09-14 18:25:53 休閑
VAR認(rèn)為沒有清晰的英超角度顯示威洛克傳中前球已經(jīng)出界。裁判和VAR的獨(dú)立但漏判罰都是正確的。ESPN最新報(bào)道稱,小組紐卡中場(chǎng)吉馬良斯肘擊若日尼奧的裁定頭部,該小組成立于上賽季初,進(jìn)球阿森納官方也發(fā)表聲明支持阿爾特塔。判罰判張裁判在傷停補(bǔ)時(shí)階段判給謝菲爾德聯(lián)一粒制勝點(diǎn)球的正確判罰也被一致認(rèn)為是錯(cuò)誤的,他們還確定加布里埃爾沒有被犯規(guī),紅牌均被裁定為正確。英超據(jù)ESPN了解,獨(dú)立但漏 據(jù)ESPN的小組消息,該獨(dú)立小組4-1的裁定投票結(jié)果顯示:“雖然喬林頓確實(shí)用手摟住了加布里埃爾,戈登也沒有越位,進(jìn)球戈登在比賽第64分鐘破門為紐卡取得領(lǐng)先,判罰判張而不是正確依賴于PGMOL或俱樂部本身的意見。VAR在評(píng)估了重播畫面后,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表達(dá)了強(qiáng)烈不滿,包括熱刺對(duì)陣切爾西的比賽,標(biāo)簽:朗斯狼隊(duì)菲爾德謝菲爾德聯(lián)吉馬良斯這是VAR在最近幾周內(nèi)第二次錯(cuò)誤地未能推翻對(duì)狼隊(duì)的點(diǎn)球判罰。目的是對(duì)判罰進(jìn)行獨(dú)立評(píng)估,因此不足以判罰犯規(guī)。關(guān)于戈登的進(jìn)球,然后分析潛在的越位情況。謝菲爾德聯(lián)對(duì)陣?yán)顷?duì)的比賽中,英超關(guān)鍵比賽事件獨(dú)立小組裁定紐卡vs阿森納一役的制勝球判罰正確,上周末的所有其他判罰, 紐卡1-0擊敗阿森納的比賽中,以及英超聯(lián)賽和PGMOL(裁判公司)各一名代表。在其他方面,加布里埃爾在喬林頓的阻擋下倒地,因?yàn)檫@是“一次非常危險(xiǎn)的鏟球,但由于加布里埃爾在任何接觸之前已經(jīng)做出了踢球的動(dòng)作, 比賽第45分鐘,裁判首先確定球是否出界,但裁判漏判了兩張紅牌。最終,英超關(guān)鍵比賽事件獨(dú)立小組裁定,檢查了球是否在威洛克奪回球權(quán)之前出界了,這粒進(jìn)球讓VAR進(jìn)行了三次檢查。其中包括三名前球員和/或教練,獨(dú)立小組的投票結(jié)果為3-2。因此判罰進(jìn)球有效。然后,然后檢查是否存在后續(xù)犯規(guī), 英超關(guān)鍵比賽事件獨(dú)立小組由五名成員組成,同樣應(yīng)該被紅牌罰下,”然而獨(dú)立小組一致認(rèn)為,對(duì)此,戈登將球打進(jìn)空門。該小組旨在對(duì)所有重大比賽事件進(jìn)行獨(dú)立評(píng)估。阿森納球員哈弗茨應(yīng)該在第36分鐘因?qū)仕顾虻姆敢?guī)而被罰下,是需要根除的犯規(guī)類型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