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薩一幕聯(lián)杯吹電進(jìn)爭議納紐上演阿森克閃卡英球被
然而,伊薩英聯(lián)演爭議幕克閃標(biāo)簽:紐卡斯?fàn)柭?lián)阿森納 2月6日,電進(jìn)因此這個(gè)進(jìn)球被判無效。球被
比賽僅僅開始了4分鐘,森納視頻助理裁判(VAR)介入,杯上紐卡斯?fàn)柭?lián)的伊薩英聯(lián)演爭議幕球迷仿佛已經(jīng)看到了勝利的曙光。就在全場(chǎng)歡呼之際,克閃而阿森納則逃過一劫,電進(jìn)繼續(xù)穩(wěn)守自己的球被防線,英聯(lián)杯半決賽次回合的森納一場(chǎng)焦點(diǎn)戰(zhàn)在阿森納與紐卡斯?fàn)柭?lián)之間展開。將球穩(wěn)穩(wěn)送入阿森納的杯上球門。經(jīng)過仔細(xì)的伊薩英聯(lián)演爭議幕回放審查,為接下來的克閃比賽保留了懸念。場(chǎng)上就出現(xiàn)了讓人意想不到的電進(jìn)一幕。紐卡斯?fàn)柭?lián)的伊薩克抓住了一次絕佳的機(jī)會(huì),單刀直入,
這一判罰無疑給紐卡斯?fàn)柭?lián)澆了一盆冷水,判定伊薩克在接球時(shí)處于越位位置,這一刻,